段向东与中国电气装备董事长白忠泉会谈

来源: 中国铝业报时间: 2024-02-28作者: 李文锐

本网讯  (见习记者 李文锐)2月27日,中铝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段向东在集团总部与中国电气装备党委书记、董事长白忠泉,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周群举行会谈。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换了意见。中铝集团党组副书记、总经理王石磊,党组成员、副总经理魏成文一同会谈。

段向东对白忠泉、周群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对中国电气装备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介绍了中铝集团生产经营、低碳转型发展等情况。段向东表示,中铝集团围绕国家和行业需求,积极落实“双碳”目标,利用铝产业能源消纳能力强的特点,积极推进“源网荷储”一体化建设模式。中铝集团与中国电气装备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愿与中国电气装备共建先进材料创新联盟,通过合资合作模式,构建战略服务体系和供应体系,互为市场、互为客户,打造可复制、可推广的多能协同的铝产业综合智慧能源解决方案,引领带动行业绿色低碳转型。

白忠泉感谢中铝集团给予中国电气装备工作的大力支持与帮助,并介绍了企业经营发展情况。白忠泉表示,中国电气装备将一如既往支持中铝集团转型发展,希望双方在智慧能源服务、充换电开发和建设、科技成果产业化等方面持续深化战略合作,拓宽电气设备、储能等合作领域,找到互为服务和支撑的契机,助推企业绿色低碳可持续发展。中国电气装备将进一步落实双方战略合作事项,全力支撑“新中铝”建设,共同实现高质量发展。

中铝集团相关部门、经营单元负责人,中国电气装备相关部门、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谈。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爱游戏app官网在线登陆(南昌)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

苹果版下载

安卓版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