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石磊拜会西藏自治区政府主席严金海并慰问在藏项目干部员工

来源: 中国铝业报时间: 2024-02-27作者: 李锋帆

本网讯  2月23日,中铝集团党组副书记、总经理王石磊在拉萨拜会西藏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政府主席严金海。双方就深化央地合作,加快推进中铝在藏项目建设进行深入交流。西藏自治区政府党组成员、副主席韦秀长,西藏自治区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李宏军,中铝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董建雄参加会谈。

王石磊表示,自2023年与西藏自治区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以来,中铝集团按照协议精神,快速推进项目建设,超额完成投资计划,完成用地预审办理、环评报告初稿编制等重要工作。中铝在藏项目建成后,将极大促进西藏经济繁荣、稳定发展。中铝集团将认真履行央企责任,高标准、高效率、高质量按照世界一流矿山的标准推进项目建设,带动西藏、阿里地区产业结构优化升级。

严金海对中铝集团长期以来对西藏自治区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中铝集团作为中央直管的国有重要骨干企业,在资源开发领域有着巨大优势。中铝在藏项目建设过程中要切实把西藏资源优势转化为经济发展优势,在工作中要进一步优势互补,优化沟通协调工作机制,努力打造央地合作发展典范,更好推动高原经济高质量发展。西藏自治区将继续大力支持中铝集团在藏发展,切实做好协调沟通服务保障工作。

在藏期间,王石磊、董建雄还到中铝在藏项目办公驻地向全体坚守高原的干部员工致以问候,感谢大家过去一年积极落实“矿产资源特强”要求为集团资源增储作出的贡献。王石磊强调,要积极推进探转采落地,水、电、路等基础工程尽快启动,矿山建设争取有更大成果。要充分发扬“缺氧不缺精神、艰苦不怕吃苦、海拔高境界更高”的老西藏精神和中铝集团“励精图治、创新求强”的企业精神,坚决扛起国家矿产资源保供的责任。要做好员工的轮休、体检等工作,切实保障员工身心健康。

中铝集团总经理助理,中国铜业党委书记、董事长许波,西藏自治区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谈。 


附件: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爱游戏app官网在线登陆(南昌)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

苹果版下载

安卓版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