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石磊与贵州省委常委、毕节市委书记吴胜华举行会谈

来源: 中国铝业报时间: 2024-02-22作者: 杨金龙

本网讯  2月21日,中铝集团党组副书记、总经理王石磊在毕节市与贵州省委常委、毕节市委书记吴胜华举行会谈,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央地合作、共同推动高质量发展进行深入交流。毕节市委副书记、市长吴东来参加会谈。

王石磊对毕节在项目建设方面给予中铝集团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中铝集团在贵州在毕节的产业布局、生产经营等情况,他说,贵州是中铝集团服务国家战略、助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区域,毕节更是中铝集团产业布局的重中之重。中铝集团将认真履行央企责任,充分发挥技术、资金、开发等方面的行业优势,高标准、高效率、高质量推进相关项目,主动融入并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共同推动产业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为毕节落实贵州省委、省政府“富矿精开”战略举措贡献智慧和力量,与毕节携手奋力打造央地合作新典范。

吴胜华对王石磊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中铝集团长期以来对毕节的帮助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富矿精开”是贵州省委、省政府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毕节是全省“富矿精开”的主战场之一。希望中铝集团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毕节发展,在更宽领域深化务实合作,加快重点项目建设,持续延伸产业链条,与毕节携手一道把资源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毕节将始终围绕企业所需、地方所能,千方百计精准高效做好服务保障,全力支持中铝集团在毕发展,推动央地合作不断取得新成效。

中铝集团总经理助理,中国铜业党委书记、董事长许波,毕节市领导陈宗俊、张华伟、谢志昌、梁铮,中国铜业、驰宏锌锗负责人参加会谈。


附件: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爱游戏app官网在线登陆(南昌)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

苹果版下载

安卓版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