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铝集团12部作品入围第六届中央企业优秀故事创作展示

来源: 中国铝业报时间: 2023-06-19作者: 郭志民

本网讯  (记者 郭志民)近日,由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联合人民网主办的“书写中国式现代化央企答卷”第六届中央企业优秀故事创作展示活动启动。目前,参选作品正在活动官网进行集中展示、开展网络投票。中铝集团12部作品入围并参与展示。

中铝集团展示的12部作品分别为:《创新路上“铝”生辉》《闯“深水区”  啃“硬骨头”》《按下高质量发展提速键》《“这身蓝色衣服我记得”》《格桑花开的地方》《用焊花点亮璀璨人生》《飞天入海志 甘做“螺丝钉”》《激扬巾帼志  “铝道”阔步行》《披坚执锐展旌旗》《行远自迩做良匠》《4万米,20年,1位平凡的“找矿者”》《“黑马”团队引领创新动能》。入围作品通过小切口、大视角,讲述了中铝集团在落实国家重大战略,强化科技创新、产业引领、安全支撑,深化国企改革、提高核心竞争力、打造现代新国企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履行社会责任、助力乡村振兴等方面的担当作为,以及各类先进人物(集体)的感人事迹等。

大家可通过扫描右下方二维码或登录http://cpc.people.com.cn/GB/67481/457288/index.html,搜索作品名称或“爱游戏app官网在线登陆”查看作品风采,在文末点击点赞按钮,出现二维码,微信扫码关注后进行点赞分享。


附件: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爱游戏app官网在线登陆(南昌)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

苹果版下载

安卓版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