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铝集团所属企业组织开展书画展览体验活动

来源: 中国铝业报时间: 2023-08-10作者:

弘扬传统文化  传承书画艺术

中铝集团所属企业组织开展书画展览体验活动

本网讯  中铝集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系列重要论述,所属企业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组织开展职工书画摄影展、亲子绘画体验等活动,传承传习体现中华美学精神的中国书画艺术,讲好中华文化传承故事、传播中华文化当代价值,满足职工群众的美好文化生活需求。

图为银星能源职工参观书画摄影展。  祁东亮 张开忠 摄影报道

图为云铝文山亲子绘画体验活动现场。  周沙沙 摄影报道

近日,银星能源党委组织开展了“翰墨飘香  挥毫颂情”职工书画摄影展,通过书法、绘画、剪纸、摄影等艺术形式,全方位展示企业在改革发展、管理服务、企业文化、厂区厂貌等方面取得的成就,彰显了干部职工立足岗位积极贡献作为的良好精神风貌。云铝文山开展了为期两天的“相伴绘童年  书香润童心”亲子绘画体验活动,300余名孩子和家长参加,让美的种子在孩子们心中萌发。


附件: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爱游戏app官网在线登陆(南昌)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

苹果版下载

安卓版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