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州铝业精细氧化铝销量实现“开门红”

来源: 中国铝业报时间: 2024-02-28作者: 李元媛

本网讯  1月份,中州铝业持续拓展市场、强化生产与市场对接、优化发运制度,精细氧化铝销售总量同比增长16.5%,出口装船量环比增长29%。

在市场拓展方面,中州铝业通过优化产品质量、提升质量控制、创新产品等途径,持续提升市场竞争力。针对人造石行业市场新形势新变化,中州铝业销售服务中心精益求精,提升服务质量,以优质服务赢得客户信赖;生产单位根据客户需求动态调整生产工艺及技术,全力满足客户需求。在导热行业竞争加剧的背景下,该公司在新型导热产品精细化方面狠下功夫,按需生产符合客户指标的产品,拓展下游潜在市场。

为提升销量,中州铝业强化生产与市场对接,高度关注客户需求变动,及时了解市场信息;充分调研市场,提升产品附加值,并强化与中铝新材料、青岛国贸的业务协同,优化销售与服务。

中州铝业注重市场调研,深入了解覆铜板及高温、拟薄水等行业市场,主动发现并了解客户需求,对目标客户及时跟进样品测试结果,建立客户信息档案;针对客户提出的意见建议,迅速整改并第一时间反馈。

同时,该公司继续实行“专人每日盯发运”制度,及时协调解决现场发运流程问题,确保订单执行率。



附件: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爱游戏app官网在线登陆(南昌)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

苹果版下载

安卓版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