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好新年“第一棒”赤峰云铜实现首月“开门红”

来源: 中国铝业报时间: 2024-02-28作者: 王宏杰

本网讯   1月,赤峰云铜电铜产量完成计划的104.33 %;硫酸产量完成计划的108.33 %,黄金产量完成计划的103.82%;白银产量完成计划的133.81 %,实现首月“开门红”。

今年以来,赤峰云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该公司“135”发展战略规划,全面加强党的领导,把指标优化、降本增效作为生产经营的首要任务,牢牢把握“稳产高产”工作思路,紧盯指标不懈怠,盯紧安全不遗漏,为全年目标任务的完成奠定良好基础。

赤峰云铜持续优化生产组织,充分发挥调度中枢作用,统筹协调原料端和生产端,确保原料供应的量、质平衡。该公司持续提升设备管理能力,严格工艺控制和操作标准,充分释放产能,确保长周期安全稳定生产。同时,该公司严把预算关口,紧盯可控成本,大力倡导修旧利废、以旧换新,切实把降本增效工作落到实处。

赤峰云铜牢固树立安全环保底线思维,提高现场监督检查频次,深入推进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双重预防机制”,逐项落实管控措施,不断强化安全风险管控,加强重大危险源管控,防范重大风险,为全年安全生产打下坚实基础。



附件: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爱游戏app官网在线登陆(南昌)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

苹果版下载

安卓版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