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永忠到中铝驻滇企业调研

来源: 中国铝业报时间: 2024-02-29作者: 王丹宇

本网讯  2月18日至22日,中铝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田永忠到云铝股份及所属云铝涌鑫、云铝源鑫、云铝润鑫、云铝文山调研,前往昆勘院、昆明有色院召开座谈会。

田永忠实地调研了电解车间、阳极组装厂、合金生产线、固废工区、铝土矿山等,现场观看了智能集控演示,排查了危险源及风险隐患,与企业相关负责人、一线干部职工充分交流。他强调,各级领导干部要深学笃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危机感和紧迫感,推动安全管理标准化在生产一线有效落地。要加强承包商安全管理,践行绿色低碳发展理念,切实提高本质安全环保管理水平。

在昆勘院、昆明有色院,田永忠与相关负责人、设计大师、优秀科技人员就创新研发管理、成果转化、激励机制等深入交流。他要求,一要围绕集团科技创新体系和中铝国际“科技+国际”战略,加强设计院与科研机构紧密结合,打造新技术到工程运用场景,研究讨论成立地质矿山专业研究院。二要加强科研成果转化,在产品研发时尽早布局市场,加大成果推广力度,扩大成果影响力。三要精准科学评价设计人员,对照集团下发的制度细则,进一步梳理评价指标,加大参与重要项目评价比重,增强设计人员荣誉感使命感,激励创新热情。

中铝集团安全环保健康部有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爱游戏app官网在线登陆(南昌)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

苹果版下载

安卓版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