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向东会见黑龙江省委常委、哈尔滨市委书记于洪涛

来源: 中国铝业报时间: 2024-02-28作者: 李文锐

本网讯  (见习记者 李文锐)2月26日,中铝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段向东在集团总部会见黑龙江省委常委、哈尔滨市委书记于洪涛,黑龙江省政府副省长、党组成员王合生一行。双方围绕服务国家战略、深化央地合作、共谋高质量发展深入交流。中铝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董建雄参加会谈。

段向东对于洪涛一行到访表示欢迎,感谢黑龙江省委、省政府,哈尔滨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对中铝集团的支持和帮助。他表示,中铝集团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新时代推动东北全面振兴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和对中铝的重要批示精神,坚定不移提升“两个保障”能力。长期以来,中铝集团与黑龙江建立了良好的央地合作关系,东轻是中铝集团在东北的重要产业基地,希望黑龙江省委、省政府继续关心支持东轻的改革发展,和中铝集团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和投融资等方面进一步加深合作。中铝集团将发挥铝镁合金材料领先优势,与黑龙江共同努力,做强做大航空航天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集群,为服务国家战略、助力东北振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于洪涛感谢中铝集团对黑龙江改革发展特别是产业项目建设、装备制造等方面作出的贡献。他表示,当前,黑龙江正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期间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推动新时代东北全面振兴的战略部署,奋力开创高质量发展、可持续振兴新局面。东轻在中铝集团“新中铝”建设战略目标规划下,发展势头强劲。希望中铝集团继续支持黑龙江发展,推动双方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科研项目攻关方面深度合作,省委、省政府将全面做好服务保障,全力支持中铝集团在黑龙江的高质量发展。

中铝集团总经理助理武建强,中铝集团有关部门、企业负责人,黑龙江工信厅、哈尔滨市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谈。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爱游戏app官网在线登陆(南昌)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

苹果版下载

安卓版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