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铝股份连城分公司与兰州铝业举办排球友谊赛

来源: 中国铝业报时间: 2023-09-06作者:

本网讯  为厚植中铝股份连城分公司与兰州铝业的共性文化基因,切实推进“居山沟  创一流”企业文化融合贯通,增进两企业沟通交流和文化共建,近日,中铝股份连城分公司与兰州铝业排球爱好者组成男女代表队在中铝股份连城分公司体育馆开展了一场激情澎湃、活力迸发的排球友谊赛。

新兰铝在奋进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中,不断推进文化融合,以文化人,凝聚起“排”除万难“一盘棋”,携手并进“一家亲”的强大合力,激励职工以强健体魄和饱满状态奋力拼搏,为开创新兰铝美好未来,加快建设世界一流优秀有色金属集团贡献力量。

图为中铝股份连城分公司与兰州铝业排球友谊赛现场。   苏鸿雁 陈建峰 摄影报道


附件: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爱游戏app官网在线登陆(南昌)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

苹果版下载

安卓版下载